同儕關係



































































































書名



情緒



情緒困擾問題類型



出版社



沒有人喜歡我



寂寞



無法融入同儕群體的孤寂感



三之三



嘉嘉



寂寞



缺乏友伴的心理調適問題



和英



大手握小手



孤單



無法融入群體的孤單感



格林文化



芽芽搬新家



鬱悶



因新環境而衍生的鬱悶情緒



天下雜誌



阿迪和朱莉



疏離感



因彼此差異而產生的隔閡感



和英



養天使的方法



孤單



面對缺乏友伴而感到孤單的心理調適



小魯文化



有你,真好!



猜忌 /焦急



面對人際交往的困難



天下遠見



江布朗和夜半貓



嫉妒



面對新成員加入群體而衍生的嫉妒感



三之三



我的秘密朋友阿德



寂寞



面對寂寞感



遠流



把帽子還給我



憤怒



面對霸凌事件而衍生的憤慨不平感



小魯文化



愛唱歌的鳥



孤單



面對遭人排擠的心理調適問題



上人文化



帶來幸福的酢漿草



憤怒 /沮喪



面對朋友爭吵的問題



小魯文化



蝴蝶風箏



憤怒



面對朋友爭吵時產生的憤怒情緒



風車



你是我的朋友嗎?



憤怒 /悲傷



與朋友的爭執問題



臺灣麥克



是蝸牛開始的!



自卑 /憤怒



遭受他人惡言怒罵而衍生的憤怒感



三之三



跟我做朋友好嗎?



退縮



面對無法鼓起勇氣,結交新朋友的問題



上誼



小阿力的大學校



擔憂 /不安



面對因新環境而衍生的不安情緒



上誼



我最討厭你了



憤怒 /厭煩



面對與好友爭執引發的憤怒與厭煩情緒



遠流



 


與所愛分離、喪失所愛

























































































書名



情緒



情緒困擾問題類型



出版社



爺爺有沒有穿西裝



悲傷 /失落



至親過世的不解與失落感



格林文化



豬奶奶說再見



悲傷 /不安



面對親人即將過世的恐懼與不安感



東方



想念外公



悲傷



對已故親人的思念之情



遠流



小白跑哇跑



悲傷



失去親人的寂寞感



小魯文化



你到哪裡去了?



悲傷 /憤怒



因親人驟逝而衍生的不解與難過情緒



三之三



跟爺爺說再見



悲傷 /困惑



無法理解死亡的困惑與哀傷感



巨河文化



獾的禮物



悲傷



因長者離世而衍生難過情緒



遠流



小魯的池塘



悲傷 /失落



面對朋友過世的失落感



三之三



怎麼會這樣?!!:艾維斯的故事



悲傷 /憤怒



失去心愛寵物之不解與憤怒



小魯文化



夏天來的時候,我會想妳



悲傷



寵物死亡所帶來的惆悵感



大塊文化



想念巴尼



悲傷



面對失去心愛寵物的悲傷情緒



東方



我永遠愛你



悲傷



面對寵物死亡的心理調適問題



上誼



全世界最棒的貓



悲傷 /失落



面對心愛寵物死亡,無法移愛至新寵物的問題



道聲



彩色糖果的約定



悲傷



面對即將來臨的離別之苦



米奇巴克



獨自去旅行



悲傷



面對朋友遠離的心痛與不捨之情



大穎文化



全都是我的寶貝



悲傷



珍愛之物遭家人丟棄而傷心難過



大穎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