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囉!各位已經做好收心操了嗎?我想大部分的大人、小孩都還沉浸在過年的歡樂氣氛裡。怎麼才剛過完年,就要開學了呢?真是為難大家了,不過還是的提起精神來面對這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開開心心、平平安安。


  回報一下,收到大紅包的外婆,樂不可支啊!我說這2000元支票等大寶貝會賺錢了,要記得跟他領喔!外婆說要好好的收起來,等待兌現的那一天的到來。只是外公可就吃味了。


  這次過年並沒有特別往外跑,因為怕塞車。在娘家的二天,有出去走春。初四到獨角仙農場,雖沒有塞到車,但滿滿的人潮還是很可觀的,它的優點是不收門票,而且今年還多了草泥馬和大家同樂,但是孩子們只對沙坑和遊樂設施感興趣,還好它不收門票也沒塞到車,要不然去公園玩就好了嘛!



目前最夯的草泥馬,站在它後面會讓它緊張往後踢,要不然它真的很溫馴,也很可愛。


 



二隻不合群的草泥馬,當背景剛好。我姪子已經比我高了,小六165公分,一點都不像小學生,如果遇到以身高收費真是有點吃虧呢!


 



舊地重遊,孩子都大了,感覺也大不相同。


 



小火車一次50元,不算太貴,孩子們很興奮的。


 



可愛的站牌,配上小寶貝的上相,真是棒啊!


 


  初五本來沒有計劃的,但待在家又覺得太可惜了,就臨時提議到關仔嶺吃個素齋,想不到一說完,我媽媽就說她心裡也想了好幾天了,剛好我提出來,二話不說出發吧!可能是已經初五了,所以往關子嶺的路上甚至是大仙寺都沒有預期的車潮和人潮。用完齋飯,當然得去水火同源看看,本來還臨時起意,要泡個泥漿溫泉的,可是太貴了,只好作罷,下次有機會再去泡囉!



在關仔嶺的大仙寺吃完素齋後的合影。


 



水火同源,最佳模特兒,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