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晚餐時間接到小寶貝同學媽咪打來的電話,鄭媽咪說:「有事想請我幫忙」,我說:「什麼事呢?」,她說:「最近台灣人壽在舉辦兒童彩繪比賽,只要繳回一張畫紙,台灣人壽就會捐出二元給他們單位(鄭媽咪是心路基金會的老師)」,心想怎麼這麼巧,前幾天有在國語日報上看到這則消息,很有興趣,只是我沒有認識台灣人壽的業務,又覺得下載後還要放大有點麻煩。一聽到,立刻說:「好啊!畫圖著色,我家每個小朋友都很愛的,只是畫紙哪裡拿?」她說:「請小朋友帶到幼稚園,讓小寶貝帶回家,畫好後再帶回學校交給同學就可以了。」


  今天早上的國語日報又再次刊登了這個訊息,所以這個可以讓小朋友用自己的力量做好事的機會,要和各位分享一下。詳情如下:


報名方式


參賽畫紙可至可灣人壽網站下載後影印放大至A3或八開畫紙(38*26公分)。


參賽作品需於101515前個別或集體繳至台灣人壽各分公司、或交由台灣人壽服務同仁、或自行郵寄至國語日報社「台灣人壽兒童創意彩繪比賽小組」收(台北市福州街2號)。


分組競賽


幼幼組:幼稚園(托兒所)小班至大班兒童(自由著色)


低年級組:國小一年級至三年級學童(自由著色)


高年級組:國小四年級至六年級學童(自由創作)


天使組:限12歲以下持有身心障礙手冊學童(自由著色)


收件時間:101325~101515(以郵戳為憑,逾時恕不受理)


除了有豐富的阿龍獎品外,還有機會抽中「心路基金會星願小態一隻」喔!


歡迎所有小朋友一起來「阿龍守護你 天天好幸福」


 


活動詳情請上台灣人壽網站www.twlife.com.tw或洽服務專線0800-099-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