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彩虹餐廳吃飯喔!這微小的願望,在105/12/10熊愛店重新開幕時,終於達成了。之前就聽過自然農法的農友分享且邀約,但一直找不到時間,直到在美濃聽到洪輝祥老師的生物多樣性的講座,就加深我一定要到彩虹餐廳吃飯的念頭。

  為何有那麼強大的慾望呢?洪輝祥老師為了友善環境的小農(綠農的家)與許多環保理念打造而成的餐廳。身為自然農法農友的我們,怎能不支持,想吃一餐安全的食材又能兼顧到農友合理收入的店,我想全台灣沒有幾家了吧!

  排除萬難,終於來到彩虹餐廳高雄熊愛店,12/10是重新開幕的日子,慕名而來的我們對於餐點上我們真的沒有失望。失望的是,外食人口那麼多,但這麼安心又美味的餐點、有良心的店家,客人卻稀稀落落的,而且還有一大桌的客人,那剩食看了實在叫人難過。人們啊!可以珍惜一下這些得來不易的食材嗎?心疼!

 

 

IMG_0323m

從產地到餐桌的飲食新革命,革命也可以溫和又美味的。你加入這場飲食革命了嗎?

 

彩虹餐廳熊愛店(105/12/10、12/17)

開幕這天出餐有點慢,但我們為了美食可以等,只是太餓了前幾道都忘了拍照。這雞肉的肉質超讚,整個套餐搭配的非常美味。

 

IMG_0322m

這道南瓜義大利麵,姪子說,南瓜味道很香濃,他覺得很好吃。

 

IMG_0324m

最後到的老公,點了豆漿鍋,那豆香味實在是太濃了,鮮蔬更是錦上添花,喜願的麵條好好吃喔!

 

IMG_0337m

實在太好吃了,於是我們12/17又再度光臨彩虹餐廳熊愛店,我這次點了養蔘補氣鍋湯頭清爽無負擔搭配喜願的麵條和蔬菜,吃完真的有補氣的感覺。

 

IMG_0339m

店長特別招待的小林村無毒芋頭煮成的蜜芋頭,好濃的芋頭味喔!

 

IMG_0340m

和風西京燒鯖魚飯,鯖魚很新鮮又不會過鹹,好吃!

 

IMG_0344m

這次還㸃了一個聖誕雙人組合餐,孩子們超愛的,每一樣味道都很棒!果汁喝得到果粒,喝不到人工添加的糖,很天然的純正飲品,而且是用不鏽鋼的吸管喔!

 

IMG_0320m  

每次去必買的喜願餅乾,它真的很好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要用這麼頂級的食材去經營兩家平價的彩虹餐廳,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唯有消費者認真善待自己,認真選擇,才能支持這些有良心的店家安安穩穩的走下去。更是幫助友善種植的農友們,在經濟上不必擔憂的繼續種下去。友善環境,絕對是功德一件,因為不噴藥,就等於放生了千千萬萬的生命。您吃進去的每一口都深深影響著台灣的未來,當然也是您的未來。這場飲食新革命需要您的加入!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