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名單裡有福元居和百香農場兩個,有順路經過福元居,從外面看了一下環境後,再往南庄老街的方向彎進去百香農場逛逛,一看到環境就決定今晚露宿在這兒了。

  忘了拍大門入口處,因為怕下雨所以問老闆娘有沒有雨棚的露營位,她很nice的指了一下方向,讓我們自己去看看環境。我們就自己逛起大街(噢不,是逛起農場)來了。

 

這裡是餐飲大廳服務處。剛好在舉辦騎術夏令營。

P8204622m

 

服務台就在餐飲部裡面。大家都好忙,沒人在櫃台。

P8204620m

 

餐飲部出來的右邊,整潔又漂亮的休憩區,旁邊的小木屋是住宿區。

P8204621m

 

餐飲部出來的左邊竟然養著梅花鹿,一進農場大門會先看到,我原以為是假的,因為牠們不會動。

P8204612m

 

先去看看雨棚的露營場地,往餐飲部的後面走,有兩區棚子的,都有衛浴、廁所、水、電,只是旁邊是一條不小的溪,所以水流聲很大。

6天5夜環島

 

雨棚旁的草皮,此區草長,應該是未開放搭帳吧!

P8204610m

 

往前走,看看草皮露營區時看到這個溪水的泳池,小朋友開始興奮激動的想要跳下去玩了。

P8204615m

 

泳池旁的廁所和浴室。這個角度的正前方是烤肉區,下一層是馬場。試水溫的兄弟倆,COCO好像知道哥哥們很興奮,牠也開始"嗶波跳"。

P8204614m

 

廁所很乾淨。因為沒有其他遊客。

P8204617m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空間很大,也有插座,非常貼心的設計。水壓很大也會熱,洗起來很舒服。

P8204618m

 

浴室裡的大鏡子,這邊是乾濕分離的乾的部分。

P8204619m

 

看看天氣,應該不會下雨吧!沒辦法,這大草皮實在太吸引我們了,決定冒著下雨的可能搭在這。看看COCO多開心啊!在草皮區搭帳,玩水、洗澡、上廁所的動線非常方便。

P8204625m

 

搭好帳來張照片吧!今晚我們一帳包場了。

P8204634m

 

搭好帳,孩子們就迫不及待的衝向泳池了。竟然有滑水道,真開心。

P8204643m

 

哇!大叫一聲,好冰的水哦!這水是從溪裡引上來的,非常的清涼乾淨。

P8204648m

 

換下一位,怕水的弟弟,上場了。

P8204649m

 

怕嗆水的他,竟然用背部下水。

P8204650m

 

哥哥們都下水了,COCO也不甘示弱的下去,其實牠是站在上面不小心滑下去的,根本煞不住。

P8204656m

 

還好狗狗的本能,就是會游泳。只不過牠嚇到了,也學聰明了,不會再站在滑水道的上方了,以免又滑下來。

P8204657m

 

有看到後面那些小小瀑布嗎!溪水就是從那裡流下來的。滑水道這池的水比較淺,適合小朋友玩,後面還有一池較深的可以游泳。

P8204666m  

 

清晨的陽光從樹間灑下來,好漂亮。包場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這裡的夜晚還是微涼,需要薄被。還好不熱,因為我們的電扇忘了帶。

6天5夜環島

 

早上馬兒從馬廄裡移到外面曬太陽,我們趁這個機會近距離接觸馬兒。讚!

P8214702m

 

這馬兒的眼神也太嫵媚了,好美。

P8214703m

 

又逛到鹿場拍些照。牠們不動的時候,真是很像假的。

P8214710m

 

收完帳篷,準備往今天的景點出發了,路上看到這個吊橋也來一張。

P8214712m  

 

有看到上一篇行程篇的各位看倌啊!還記得孩子們在蓋印章時,我說過杯具正在發生嗎?那個杯具就是.....小黑蚊好多啊!我們派出一位代表讓大家看看我們留下的紀念品"紅豆腳"。

6天5夜環島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